三己_

【楼诚及衍生】当他们凑到一起的小段子

哈哈哈哈

蔷薇的花园:

心血来潮的小段子,以后有也许会不定时更一点。不成系列。脑洞源自和朋友吐槽说东哥演的医生够一桌麻将,凯凯演过的警察也够一桌麻将。


东哥和凯凯大部分角色都会出现,想找一些有趣的共鸣点。除了楼诚、蔺靖、荣方、谭赵、凌李外,其余角色无配对,也不排除乱炖的可能性。若戳到雷点,预先道歉。


有脑洞的欢迎一起来开这种小段子脑洞呀!欢迎勾搭




1、当医生们凑在一起


 


几个医生凑在一起聊自己做过的牛逼手术


凌远:我做过国内首例劈离式肝移植


庄恕:我做过急性主动脉夹层动脉瘤手术


胡汉新:我治疗过很多肝癌患者


蔺晨正要开口,凌远、庄恕、胡汉新一起看着他:我们西医聊天,中医请不要插嘴。


蔺晨不屑:动刀子有什么了不起,我解过火寒毒。


另外三人摇头:中医的世界,我们不了解




2、警察都是惩恶扬善的……吗?


 


公孙泽:那是当然,我在德城破获大小案件无数,保卫一方安宁


季白:我和徒弟联手也破案无数,不放过任何一个犯罪份子。


李熏然:只要能抓住犯罪份子,自我牺牲也是可以的


方孟韦:你们聊,我先走了




3、兄控这件事


 


明城:我有个哥哥


公孙泽:这么巧,我也有个哥哥


方孟韦:我也是


萧景琰:我有好多哥哥


明城:我哥哥把我养大,教我很多东西,在我心里他是最接近完人的人


公孙泽:我哥哥教我格斗、射击、推理,他温和谦逊、英俊潇洒、聪明机警,是我的偶像


萧景琰:我大哥人称贤王,朝堂内外无人不服,我自幼跟随他,受益良多。


方孟韦:你们聊,我先走了。




4、兄控这件事(2)


 


公孙泽:我大哥对我很好,但他死了


萧景琰:我大哥对我很好,他也死了。


方孟韦:我大哥虽然对我没有你们哥哥那么好,但他还活着


明城:全剧死的死,散的散,只有我跟我大哥还在一起。


公孙泽、萧景琰、方孟韦:你可以走了


明城:而且我们彼此相爱。


公孙泽、萧景琰、方孟韦:滚出去!


 


5、死有钱人的日常


 


荣石:承德有新开的馆子,孟韦说好吃,去把店买下来


明楼:买,买,买。多少钱?去问阿诚,我不知道。


谭宗明:这个月换的第五台车,全球限量,可是启平嫌它太招摇,哎,放车库里去吧


陈亦度:……不是说好来炫富吗,放什么闪光弹!秘书,去给我买套房子压压惊。





评论

热度(823)

  1. 慕卿大事 转载了此文字